close
來來!今天要教大家攻略

我非常幸運的連續三天都抽到買一送一

首先你必須要把我的文章,加入主頁面☺
為什麼呢?因為抽獎沒有APP是網址🤗
  1. 每日點選 星巴客網址(直接點字連結🔗)
  2. 連結後 我是用臉書登入《不記名而且很快速》
  3. 再來跟著圖示路徑就可以囉
  4. 最重要的一點!!!抽獎的畫面出來一定要狂點選頁面(╯3╰)我就是這樣連續三天抽到買一送一的
  5. 直接截圖到星巴客門市就可以換取優惠
  6. 下面圖片中也可以返回你抽獎的內容,所以沒來得及截圖也不用擔心唷
以上,有沒有非常簡單明瞭呢?

⚠️⛔注意事項
  • 此活動至107.12/25止唷
  • 抽獎的內容限定當然必須使用完畢,過隔天會自動失效

(´∀`)♡好啦,這次分享到這裡,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要關注我,這樣有新文章都會有通知唷♥

有任何問題留言討論唷≧∇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邦倪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